•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地铁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日期:2020/05/15 09:49:0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沈阳地铁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由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客运集团公司合作成立的,由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全资公交企业,公司下辖三个分公司,即:沈阳丰城巴士有限公司、沈阳丰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沈阳丰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运营车辆730台,其中新能源车辆214台,混合动力车辆478台,柴油动力车辆38台,分别停放于皇姑、大东、和平等5区的6个车辆维修保养场地。公司经营231路、242路、237路、环路、141路、140路、301路等25条公交线路,线路覆盖沈阳市七大行政区。线路总里程355公里,年载客量1.6亿人次,年收入1.2亿元。

    公司多年来为沈城市民提供了“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公交服务,曾多次获得沈阳市文明出行先进单位等荣誉,在沈城市民中拥有良好口碑。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省各大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招聘岗位: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 10

    任职部门:公司各部室及运营车队

    招聘专业: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网络、信息等相关专业。

    2.机械电子工程及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基本要求:

    1.具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

    2.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 报名方式

    附带近期免冠照片的简历一份,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历、专业、家庭主要成员、已取得的各类资格证书、实践经验、特长、爱好等信息,发送至:邮箱 13940119021@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531日。

    联系人:韩部长

    联系电话:8661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