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5/15 09:46:24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从2012年股改、2015年引战、2016H股上市,再到2019年成功登陆 A股,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81月,下辖10家二级分行(不含宁波)、55家一级支行,业务产品涵盖零售业务、公司业务、国际金融、资产管理、金融市场等领域,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为客户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是省内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银行组建以来,多次荣获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浙江省最具责任感的最佳金融服务机构浙江省银行优质服务之星等奖项。

    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改革纵深推进、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邮储银行将紧抓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

    现热忱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2021届优秀在校学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市分行、温州市分行、嘉兴市分行、湖州市分行、绍兴市分行、金华市分行、衢州市分行、丽水市分行、台州市分行、舟山市分行及下辖机构。

    招聘岗位:

    业务岗:

    主要从事分支行客户营销、柜面服务等工作,旨在为我行培养熟悉零售金融、公司金融的优秀人才。入职后将安排一对一导师辅导,工作1年后即有机会参加各类人才竞聘选拔,聘任至营业网点或其他机构相关岗位,获得多方向职业发展。

    招聘条件:

    (一)基本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健康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3.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相应的能力素质;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校园招聘条件

    1.学历条件

    应聘业务岗的,须为境内外2020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专升本)。

    上述要求中:原则上,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1月至7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8月至2020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条件

    专业不限,有意向从事银行工作。

    3.外语条件

    应聘管培生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应聘专业岗和杭州市分行本级、萧山区支行、余杭区支行、嘉兴市分行本级、绍兴市支行本级等5家机构业务岗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应聘其他机构的,外语不限。


    三、 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zj2020.zhaopin.com),选择应聘机构和岗位,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其中:春季校园招聘与实习生招聘不可同时申请;春季校园招聘,每位应聘者可申请2个机构,每个机构只能填报1个岗位;实习生招聘,每位应聘者只可申请1个机构、1个岗位。


    联系方式(只接受咨询,不接收简历):

    机构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杭州市分行

    孙老师

    0571-87130223

    温州市分行

    刘老师

    0577-89500192

    嘉兴市分行

    钱老师

    0573-82066798

    湖州市分行

    周老师

    0572-2023675

    绍兴市分行

    冯老师

    0575-88121772

    金华市分行

    方老师

    0579-82135207

    衢州市分行

    朱老师

    0570-8066590

    丽水市分行

    吴老师

    0578-2151791

    台州市分行

    林老师

    0576-81888025

    舟山市分行

    吴老师

    0580-2260502

    浙江省分行

    凌老师

    0571-8733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