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豪宅网2020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5/09 11:11:3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豪宅网(haozhaiwang.cn)隶属于北京豪宅网房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基于独有的大数据、算法技术,专注改善型房地产市场的高端地产O2O,定位于为高端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服务范围涵盖改善、投资、文旅和海外的各种地产需求产品。

    公司始终致力于以大数据和算法技术等为依托,立足高端房产服务,不断开发提升涵盖房屋画像、智能搜索、精准匹配、智能推荐、交易处理、交易保障等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通过新一代的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提高客户的置业精准度和效率,未来豪宅网将把“智能置业”的客户服务推广到全国的各大一二三线城市,成长为中国第一的高端地产服务平台!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管培生(储备干部)(20名)

    工作地点:北京

    任职要求:

    12020届全日制统招大本及以上;

    2、拥有强烈的目标意识和团队意识;

    3、专业不限,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

    4、有学生干部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三、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hr@haozhaiwang.cn(邮件标题请注明投递岗位名称)

    联系电话:010-80145285(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