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0年许继集团社会招聘公告

    【来源:     日期:2020/05/09 11:07:2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属产业单位,是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许继集团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聚焦于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轨道交通及工业智能化五大核心业务,综合能源服务、智能制造、智能运检、先进储能等新兴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各环节。

    许继集团控股1家上市公司,下设20家子(分)公司,打造了许昌1个研发中心,北京、上海、西安、哈尔滨、郑州等5个研发分中心,以及许昌、珠海、福州、厦门、济南、哈尔滨、成都等7个产业基地。

    许继集团是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获首届“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多项称号,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压直流输变电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能源主动配电网技术研发中心、国家工业设计中心、以及国家电工仪器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IEC/TC85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和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应聘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素养,认同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理念。

    3. 具备岗位要求的知识背景、从业资格、工作技能和经验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4. 与原单位不存在相关竞业限制及其他纠纷,社会信用良好,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5. 具备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在线投递简历网址:http://xjgc-s.zhaopin.com,每人限报两个岗位,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