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央网信办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28 19:40:5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2020年度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8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网络应急管理岗一38名(京内生源12名、京外生源26名),网络应急管理岗二10名(均为京外生源),网络技术保障岗20名(均为京外生源),综合管理岗12名(均为京内生源)。


    报名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
    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5.
    全国高校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一般应在2020年实际毕业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专业参考目录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以及教育部认可的其他专业目录。
    6.
    年龄一般为,大学本科不超过26周岁,即19934月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即19894月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即19844月及以后出生。
    7.
    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详见《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2020年度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方式

    202042014—20205612时,报考人员登录中国网信网(www.cac.gov.cn)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