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云双选)

    【来源:     日期:2020/04/27 10:34:5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具体时间2020-05-20 09:00 — 2020-05-20 16:00

    举办城市:辽宁省 - 沈阳市

    举办地址http://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招聘会简介: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战“新冠”的关键时期,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满足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联合云就业召开沈阳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云双选)

    网络招聘会有关事项说明:

    一、毕业生资源

    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4317人,其中,研究生812人、本科生3505人。

    生源情况详见:http://jobsyau.jysd.com/source/preview/cid/196099

    二、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间:2020520日(周三)9:00—16:00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沈阳农业大学

    协办单位:云研科技

    技术支持:云就业/云校招平台

    报名时间:2020420 — 2020519

    报名地址:http://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三、视频双选会服务

    企业参会指南

    1、报名方式:

    单位PC端申请。登录http://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选择入驻沈阳农业大学,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沈阳农业大学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参会方式

    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选择报名场次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开始面试”→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学生参会指南:

    微信搜索“快招聘”小程序或者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使用手机号注册或者使用云就业账号授权→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沈阳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云双选)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简历完善度需大于70%搜索/查看意向单位选择岗位招聘会未开始时,可以进行简历投递;招聘会开始后,可以直接申请面试。同时还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单位面试结果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15909820062 1399889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