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24 20:06:1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00884.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2017-2019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的荣誉称号,成为史上唯一连续三年蝉联此称号的地产企业。

    旭辉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 2019年销售规模突破20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4,企业总资产超3000亿,在建面积超3200万平方米。目前集团业务遍布超过80个城市(含香港,在海外的日本和澳大利亚也有所布局),累计开发项目近460个,服务了超过30万的业主。

    旭辉围绕着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的出发点,开展多元化业务,推动房地产生态圈的打造,借助房地产主业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房地产+业务遍及物业管理、长租公寓、教育、养老、商业管理、建筑产业化、基金管理、工程建设、装配式装修等。

    旭辉始终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匠心,简单化职业化,艰苦创业、奋斗共享,成果导向”作为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的行为准则,发扬“爱拼才会赢”的企业精神。提倡“快乐、健康、丰盛、进步”的员工价值主张,鼓励在阳光开放的工作氛围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营销管理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商业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销售管理

    专业不限

    品牌管理(商业总部)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传播传媒、公共关系、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 报名方式

    申请方式一:注册并登录网站:http://cifi.cheng95.com/,完成网申。

    申请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关注旭辉招聘官方微信平台“旭辉集团微招聘”,微信号:cifi-zhaopin,在线投递简历



    申请方式三:找到校园伯乐[公司员工、20届已签约校招生(辉耀生、旭日生、皓月生)、校园大使],定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