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喜旺邦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22 23:48:53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辽宁喜旺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4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位于沈阳市浑南区国际软件园B01号楼211室,是一家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研发、技术咨询以及技术推广的科技型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诚挚邀请有志从事软件开发的您加入。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岗位要求:

    1、学习了《离散数学》、《操作系统》、《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数据库原理》、《汇编语言》、《C/C ++语言》等计算机软件相关课程,且考试成绩优秀,应届或毕业三年以内的本科或硕士生。

    2、其它

    1)熟悉 C/C ++编程语言,具备良好的代码风格,熟练使用 Visual Studio 开发环境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耐心和钻研精神。

    岗位职责:

    1.参与软件系统的功能模块、逻辑结构、数据结构以及加密算法分析,并完成分析文档。

    2.参与项目需求分析,进行系统框架和模块的详细设计。

    3.根据模块设计说明书,按时、保质完成分配编码任务。

    4.对自己编写的代码设计测试方案及用例,记录测试结果,编写测试报告。

    5.根据公司技术文档规范,编写技术文档。

    6.按照谁编写谁负责的原则,不断修改、完善自己的代码。

    7.配合其他工程师协同工作。

    8.积极工作,主动学习新技术并应用于工作中。

    9.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 报名方式

    1.简历请投递:xiwangbang@sohu.com邮箱

    2.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15040260978

    3.投递简历截止时间: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