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烟台旭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社会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19 18:07:5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旭耕——专注于有机蔬果种植的专业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高标准的有机种植基地,成为中国有机农业的引领者。

       在山东烟台的丘陵农田、上海崇明的沙岛农田,旭耕自建两大有机农场,规模各近1000亩,20165月、10月两大农场分别通过南京国环有机认证。

       旭耕农场规划定位为集农业种植、生态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规划开发合理的生态观光农业,包含有机种植体验、有机餐饮、特色农产品购买、生态农业观光等多种功能,建立了和谐的生态链和产业链。

       目前,农场自产的蔬果品种已达到近200种,并获得了浙江农林大学教学科研基地、2016年基层农技推广试验示范基地、烟台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供港蔬菜种植基地、海阳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山东省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上海前卫科教培训中心学农拓展基地等殊荣。

       我们坚信,人与自然应该和谐共存,坚持尊重、关爱、分享、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坚持有机标准种植,持续不断地改良土壤。旭耕农场也是智慧农场,配备有农事监管操作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可以对每一颗植物进行科学管理;我们与SGSCNAS认证实验室进行合作,保证每一茬口的蔬菜都通过零农残检测。

       旭耕农业正处于快速发展中,有一支充满爱心和欢乐的年轻团队,朝气蓬勃的有机事业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耕耘快乐,分享爱,把安心有机蔬果传递给每位消费者,共同致力于人类与自然的美好和谐发展。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精耕师(有机农业技术员)

      招聘人数:3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山东省烟台市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能力:不限

    三、 报名方式

      联系方式:张先生 18253525138 微信 xugengnongye

      简历接收邮箱:zhanghaibin@xuge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