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恒久安泰环保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15 20:29:22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沈阳恒久安泰环保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671日,注册资金5115万,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已成功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年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辽宁省机械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秉承“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的使命,以“ 创新、担当、合作、包容、细节、共享为核心价值观,以缔造世界级创新型企业为愿景,以提供分布式、多能互补、储能调峰、冷热电三联供、区域(城市)级智慧能源站与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1. 采购工程师(1人),男,理工科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采购工作,主要负责:所有公司所有电气物资、工具等的采购。

    ◆签订采购合同,货物跟踪,协助办理入库,供应商付款结算,定期向上级领导提供采购报告。

    ◆熟悉市场行情及进货渠道,坚持“货比三家”原则,择优采购,努力降低进货成本,严把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的流入。

    ◆负责供应商的开发、考察、管理,建立良好的商业合作关系,收集市场行情、动态、价格等多方面因素,评定合格供应商,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或签订年度供货协议,减少因询价比价环节的采购时间。

    任职资格:

    教育背景:

    ◆电气等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教育背景。

    技能技巧:

    ◆具有较强的采购谈判能力、供应商管理能力、采购市场调研能力。

    ◆了解公司产品、熟悉本行业。

    ◆熟悉采购流程。

    ◆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态 度:

    ◆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有自我约束力。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执行能力。

    ◆强的自我约束力,独立工作和承受压力的能力。

    2. 计划员(1人),男,大专以上学历

    1、落实商务采购件计划合理性和回司跟踪

    2ERP系统信息维护和监督

    3、仓储发货进度跟踪及异常处理。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责任心,工作细致,有ERP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三、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13130260065(非微信);

    单位网址:www.e-hj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