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15 20:27:2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小肥羊、 COFFii & JOY、东方既白。201611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到201912月底,百胜中国市值180亿美元,在全球餐饮企业中排名第7位,美国《财富》500强排行第362位。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遍布全国1,300多座城市,经营9,200家餐厅,在中国拥有45万余名员工。其中,肯德基在中国拥有6,500余家餐厅,会员人数超过2.15亿;必胜客在中国拥有2,200余家餐厅,会员人数超过7,000万;此外百胜中国旗下小肥羊、东方既白、塔可贝尔和 COFFiiJOY餐厅超过380家。

    百胜中国青岛市场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青岛,同时在济南设有分公司。十多年来公司已在山东省百余个城市开设了500余家餐厅。公司崇尚团队合作精神,并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福利保障和发展规划。我们永远向充满活力、自信、渴望迎接挑战的您敞开大门!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职位需求:管理培训生

    工作职责:

    负责一家肯德基或必胜客餐厅的日常运营管理,统合综效,推动高标准执行,维持高质稳定的冠军表现,关爱员工,成就顾客满意。入职后开始接受全面的餐厅工作站训练,值班管理学习,并学习品质管理、设备管理、有效沟通等18门经营管理课程,最快22个月即可成为统领百人团队,管理千万生意的餐厅经理。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等

    应聘条件:

    1.拥有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食品专业优先考虑

    2.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3.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4.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