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2020春季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15 07:34:2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是农总行授权在辽宁省经营的一级分行。

    网络覆盖广,服务范围宽,城乡联动优,机构人员规模大;现辖分支机构796个,拥有员工16700多人,下辖13个二级分行。

    2019年,辽宁农行鼎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荣获“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成就奖” “最佳创新服务银行” “新时代精准扶贫特别贡献奖” “优秀惠普金融服务企业”“优秀服务三农金融机构” “最具品牌价值银行” 等荣誉称号。

    疫情期间,辽宁农行负责任、勇担当,加大力度提供金融服务,支持防疫紧缺物资生产供应,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综合业务岗:

    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以境内外高校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为主(具体学历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207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911日至2020630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207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少量招聘201711日以来毕业的境内外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生。

    2.部分岗位需具备一定的外语沟通能力,详见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3.遵守法纪,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历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三、 报名方式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

    报名官微:“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