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壮苗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社会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15 07:31:1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辽宁壮苗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山川秀美、人杰地灵的山城-----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2013年完成企业股份改制,并在辽宁省股权中心挂牌上市。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种衣剂和除草剂自动化生产线6条,生产种衣剂、除草剂两大系列38个品种,年生产能力为18000吨。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重科学、讲诚信、服务农民”的经营宗旨,“为农民,做好药”的经营理念。走科技创新之路,开发名优精特产品;走质量生存之路,打造精品加工基地;走客户至上之路,提供特色优质服务;走企业诚信之路,实行全方位守信;走商务合作之路,建立与多家知名企业的战略联盟;走品牌文化之路,建立壮苗公司的企业文化。

    公司视人才为第一资源,崇尚以人为本,竭力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坚持互利共赢,努力实现企业利益与个人利益、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和谐。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欢迎您加盟,公司将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及广阔的发展平台,助您与公司共同发展!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序号

    名称

    专业要求

    操作

    1

    种衣剂种业销售代表

    不限专业

    投递简历

    2

    农药试验推广员

    不限专业

    投递简历

    3

    农药渠道销售代表

    不限专业

    投递简历

    三、 报名方式

    联系人: 张帆

    话: 024-45858921 15841435021

    箱:22451774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