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社会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15 07:27:0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 企业简介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因+产品+服务+互联网综合模式为主的现代化高科技农牧企业,现有分子公司53家,员工6000多人。公司业务涵盖种猪、肉猪、猪精、饲料、智能养猪设备等。

    扬翔股份秉承科技改变养猪业的理念,不断探索科学养猪模式,在行业中率先提出低成本、高效率养猪五大关键要素——扬翔五环,在国内首创集群式智能楼房养殖模式。公司在全球首推猪脸识别技术,开启了互联网智能养猪新篇章。未来扬翔将着力打造料、养、宰、商一体化的养猪全产业链,为社会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猪肉食材。

    扬翔股份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先后与华中农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2013年与华中农业大学联合成立院士工作站,2018年成立了扬翔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先后投资建成农业农村部生猪健康养殖重点实验室、生猪良种繁育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扬翔创新研究院、扬翔猪病检测中心、扬翔质量检测中心,其中扬翔质量检测中心通过了国家CNAS验证。目前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和十三五农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项目。

    依靠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扬翔股份先后荣获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牧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创新力农牧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基地”、“中国饲料业优秀文化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扬翔股份一直倡导“家”文化理念,免费为员工提供食宿,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开展“扬翔健康之家”系列活动,为员工举办集体婚礼。

    公司重视培养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成立了内部企业大学——扬翔大学,扬翔大学先后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中国企业大学趋势引领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非常重视对大学生的选拔与培养,设立了专门的应届生培养机构,对应届毕业生的培训、实习、传帮带、轮岗、晋升等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为大学生提供了多路径职业发展通道。

    如果你有梦,扬翔给你梦的舞台!

    如果你想飞,扬翔给你飞的翅膀!

    扬翔股份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二、 招聘岗位与要求

    序号

    类型

    岗位

    专业

    性别

    学历

    人数

    1

    综合类

    管培生

    专业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10

    2

    行政管理

    专业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2

    3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不限

    本科及以上

    3

    4

    设备类

    设备管

    理员

    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中专及以上

    15


    三、 报名方式

    1、招聘官网:http://www.yangxianghr.com/

    2、网申链接:yangxiang.zhiye.com/Campus

    3、投递邮箱:hr@yangxiang.com

    4、招聘微信公众号:yangxiang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