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昌吉供电公司2020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4/08 21:12:3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简介

    国网昌吉供电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直属的地州级大二类供电企业,下设12个本部职能部门、8个业务支撑及实施机构以及9个县市供电公司,用工总量2698人。

    昌吉电网作为新疆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别与乌鲁木齐电网、玛纳斯电厂、红雁池二电厂、石河子地区电网连接,承担着昌吉州2市、5县和兵团六师、十二师部分团场供电任务,总供电面积7.3万平方公里。

    截至目前,辖区拥有220千伏线路72条2158千米,变电站16座528.3万千伏安;110千伏线路119条2256千米,变电站59座449.4万千伏安;35千伏线路148条2178千米,变电站97座130.4万千伏安;10千伏及低压线路约3.3万千米,其中10千伏线路1.70万千米,400伏及220伏线路1.6万千米,公用配电变压器4187台、容量75.35万千伏安。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文明单位标兵及先进企业、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状”、自治区一级企业、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昌吉州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国网昌吉供电公司连续15年行风建设民主评议为优秀。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

    1.招聘范围

    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并取得在线认证报告,所学第一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2.招聘条件

    品德修养: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

    专业要求:所学第一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影响履行电力生产营销岗位职责的其他疾病。

    3.招聘专业

    电工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三、报名方式

    招聘流程:

    1.应聘的高校毕业生就近参加公司校园宣讲。校园宣讲行程、时间、地点等内容详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平台招聘动态信息。

    2.应聘的高校毕业生应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注册、录入个人信息,上传学籍认证报告、成绩单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填报志愿单位。

    3.公司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初审。

    4.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高校毕业生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笔试、统一面试。考试时应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学籍认证报告、成绩单、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原件。

    5.公司择优确定人选,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批准后,签订就业协议。

    6.报名时间:请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志愿填报窗口开放时间以平台相关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