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连悦纳未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3/06 17:02: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主办单位:学生处

    举办地点:服务中心121

    举办日期:2014年3月18日 周二 10:30 至 12:30

    企业简介:

        大连悦纳未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由晶田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为D.P.O.农业在东北地区重要的示范基地与人才培训中心。现公司D.P.O.农业项目已启动,D.P.O.农业:D代表DIGITAL,P是PRECISE,O是ORGANIC,数字化精准有机农业,它是一套从土壤、空气、水、肥料等各农耕要素和环节着手,能有效解决农业污染、能显著提高农产品产量和质量的完整解决方案。D.P.O.农业融合了物理科学、仿生学、信息科技与生物科技等多门类科学,解决了农业单一领域专家所不能解决的问题。D.P.O.农业将农耕生产工厂化、标准化后,可以快速复制扩大生产规模。大连悦纳未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D.P.O.农业项目的规模化生产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凝聚企业和就业人群,形成当地内在的生产和消费动力,为持续提高当地农民的收入水平提供一个良性的造血和循环系统。

        本公司为了业务发展需求,现需招募一批农业相关性专业的人才,期待有理想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公司一起成长,在这个充满挑战又极具吸引力的新兴市场取得成功,同时公司会为员工提供各项技能培训,让员工拥有持续学习的机会。

         员工试用期情况:

    1.试用开始:新进员工进行上岗前的各项培训。(包括D.P.O.的讲解、种植SOP、ISO9000等理论与实践的培训 )

    2.试用期限3个月,从入职之日算起。

    3.试用期待遇:试用期的薪金为3000—3500元,包食宿。

    4.试用期考核:试用期员工主管及考核人员对新进员工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绩效进行考核,并填写考核鉴定,合格者公司正式聘用,试用期表现不合要求者,部门主管认为没必要继续试用时,依据试用期合同规定可提前考核,停止试用。

    5.试用期3个月,期满后会根据绩效调整薪资,届时以书面通知为准。 

        企业招聘岗位如下: 1.农艺师2.农技师3.生产管理4.农业自动化电气工程师5.农业自动化机械工程师

        招聘的岗位涉及专业:园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农学 咨询电话:信箱 lihuiyi01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