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干部交流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1/10/28 09:37:3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1026日在信电搂302召开了研究生干部交流培训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以及辅导员张岩老师、吴佳倩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会上,张岩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纠正了近日工作中的现存问题。吴佳倩老师指出,研究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服务。主席团成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各部门职能以及工作内容。

    最后两位老师提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履行各自职责,坚守岗位。努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提升自我,成长为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研究生。(编辑:毛可欣、张岩;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