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信电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

    【来源:     日期:2021/05/27 16:01:4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在信电楼302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参加此次团课的成员有辅导员张岩老师、19级、20级全体研会成员。

    此次团课由2020级研究生闫肃主持,从“我党从革命中走来、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从改革开放中走来、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这4方面展开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

    最后,信电学院辅导员张岩老师希望我们今后把党史融入自己的生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不负韶华的拼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贡献蓬勃力量!(编辑:毛可欣、张岩;审核: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