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信电学院研究生会及20级研究生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团课

    【来源:     日期:2021/04/28 10:18:0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422日在信电楼302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团课。全体研究生会成员、20级全体研究生,以及信电学院团委书记孙尊、辅导员张岩老师出席了本次团课。

    本次团课围绕“我党从革命中走来、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从改革开放中走来、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几方面展开,全面解读了我党艰辛而又光辉的历程。

    团课最后,信电学院团委书记孙尊、辅导员张岩老师指出共青团员要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传承并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编辑:周成旭、张岩 ;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