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警示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1/25 09:44:07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24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于学院302举办了一次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警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吴佳倩及19级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

    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定康和张子豪分别宣读《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有关规定。最后,辅导员吴佳倩引导大家要在保证完成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对研究生学生会的指导管理,推进学院学生组织机构各部门作风建设,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进一步强调研究生学生会的服务职能。(编辑:吴佳倩;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