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简介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3/10 10:55: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现设有组织部、宣传部、政教部、实践部4个部门。指导的学生会现设有纪检部、生活部、楼委会、学习部、创新中心等12个部门,指导的研究生会现设有就业指导中心等10个部门。

        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建设,以团课为主阵地,通过观摩团课评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引领青年,服务同学。

        2014年,学院团委将继续开展以“三个百”人文素养提升计划为主线的系列活动来吸引、凝聚、服务、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同时在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背景下,我们更将抓紧一切机遇以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信电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继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沈农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