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在五四合唱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21/05/13 16:10:5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2日晚,沈阳农业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合唱大赛在世纪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以一首《灯火里的中国》惊艳四座,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我院代表队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在合唱表演的过程中,融入了舞蹈、服装变换、中国元素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让整场表演在充满了创新性的同时,兼具了良好的舞台效果,最终为大家呈现了完美的表演。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全情投入,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无比忠诚,更加坚定了我们信电学子永远跟党走的强烈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永流传。(大学生记者团  王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