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1/30 15:23:44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5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院团委书记孙尊以及18、19级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段嘉麟和孙佳佳分别宣读《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以及《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相关文件,传达文件精神。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告诫大家要摒弃官僚主义的思想与作风,树立公仆意识,在把握学习的前提下,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全面教育,推进学院学生组织机构各部门作风建设,使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为广大同学提供高质量的满意服务。(大学生记者团  宿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