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0/14 15:45:3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2日,信电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镇,院长许童羽,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副院长王立地、王俊,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279名2020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在校生代表,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班的李新元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20级新生代表,20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的郑皓阳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盼;紧接着,电气工程教研室的郭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最后,院长许童羽教授在致欢迎辞之后,对2020级新生做了开学第一堂入学教育课,详细介绍了信电学院的发展史,专业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并对新生大学生涯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教育大会,旨在让新生深入了解信电学院基本情况,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对大学四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记者团 骆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