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举办“打开心灵之窗 笑对美好生活”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来源:     日期:2020/05/16 14:10:03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学习氛围,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打开心灵之窗 笑对美好生活”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老师,团委书记孙尊老师,辅导员袁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QQ群视频方式进行,共吸引70余名同学参赛,选手随机分成5人一组进行小组讨论和分区预赛,最终7支队伍闯入决赛。经过十轮答题,最终,19级计算机一班刘佳宁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9级电气一班赵洪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9级电气四班韩永晖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效地激发了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让同学们学会运用所掌握的心理知识关注自身及周围人的身心健康,达到助人自助的效果。(学生会 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