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定向越野活动庆祝国际大学生节

    【来源:     日期:2019/11/25 10:22:47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7日,信电学院团委举办第二届趣味定向越野活动来庆祝第七十四届国际大学生节。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以“恰祖国风华正茂,感沈农精彩人生”为主题,共吸引了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在各环节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了活动的各项任务。

    本次活动专门在越野跑过程中植入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引导参与的学生回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以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为建设强盛沈农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学生记者团 郑太龙)


                                                  审核人:闫桂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