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春季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8/24 23:03:2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广大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信电学院于311日至28日开展了春季篮球联赛,这既是增强我院学生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三走”活动在校园里的生动展现。

    本次篮球联赛有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以专业为单位参赛,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比赛历时14天,经过小组赛的循环之后,研究生代表队、12电气、12农电、13农电、13电气中职本、14计算机、14农电、14电信这8支队伍进入交叉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较量,研究生代表队以精湛的球技摘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12农电获得亚军,13电气中职本和13农电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联赛,激发了同学们开展体育锻炼的热情,也让场上的队员和场下的拉拉队员都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也促使广大青年学子真正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信电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