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迎新文艺晚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8/24 23:03:2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8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世纪会堂召开“共享阳光炫彩青春”主题迎新文艺晚会。工会主席闫桂波、工会副主席赵锡温、人事处处长田爱民、学生处副处长许晓辉、校团委书记唐雁、校团委副书记朱宁,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长海、信电学院院长朴在林、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永双、副院长孙国凯、党总支副书记袁玲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一段视频短片让大家了解到现阶段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建设、重点学科等。紧接着独特的“倒计时”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永双老师致新年贺词,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成就,勉励信电学子在充满阳光的新的一年里在科学的道路上奋力前行。晚会形式多样,既有神秘的魔术表演,又有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民族风的乐器合奏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民族魅力,现代舞《父亲》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父爱,校园十佳歌手宋健和于明月的联袂演出更是让整场晚会达到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溶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在展示学院风貌的同时,也更好地增强了学院师生一家亲的凝聚力。未来,信电学院会本着“以人为本、开拓进取、求实创新、抓住机遇、多出人才、多出成果”的指导思想,满怀信心地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信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