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篮球赛拉开战幕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8/24 23:03:2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合集体凝聚力,由信电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新一届的篮球比赛于十月二十日拉开了战幕,比赛历时十五日,至十一月三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共10支队伍,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赛比赛过程中,10支队伍的队员都积极备战,无惧寒冷,全力以赴,认真积极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各班的同学们也对比赛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关注度,赛场旁总是有加油的身影和呐喊的声音,比赛进行顺利且激烈。裁判员由体育部的部长以及副部长承担,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最终15级计算机和15级电气中职本携手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15级电气中职本赢得了最终决赛的胜利!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信电学院  戴诏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