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正是春光最盛之时 运动健儿大展风采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26 21:16: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正是春光最盛之时 运动健儿大展风采

    4月21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老操场隆重举行。信电学院院长许童羽,院党委书记闫桂波,副院长王立地,副院长王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久新,院团委书记孙尊,办公室主任张辉以及辅导员袁堃、于明月、张岩老师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7点,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26支方队整齐有序的步入会场,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开幕式上,院长许童羽致辞,强调我院学生应秉持“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分别在短跑、长跑、跳高、接力赛等田径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让广大同学为之感动,同学们加油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18电气7班夺得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17电气2班和18计算机2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17电气1班及18计算机1班等8个班级荣获精神文明奖。

    在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与比赛,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更充分展示了信电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学生记者团 林琳 冯志清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