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2019年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6/13 09:27: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以下简称青马工程)527日举行开班仪式,培训课程包括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志愿服务、小组讨论等, 63日培训结束,培训时间一周。校党委书记李锋老师,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宁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闫桂波,学院团委书记孙尊以及辅导员袁堃、于明月、张岩老师出席培训。

           理论课程学习过程中,校党委书记李峰老师带领大家一起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430日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宁老师,闫桂波书记以及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青马工程相关内容。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发组织到沈阳市劳模纪念馆进行参观,完成社会实践课程学习。同学们通过在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开展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青马工程相关内容。

           培训结束仪式上,李峰书记再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大学生记者团  王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