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信电学院在 “青春心向党,歌唱新时代”师生大合唱比赛中荣获奖项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5/17 20:48: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0日晚,我校“青春心向党 歌唱新时代”师生大合唱比赛在世纪会堂隆重开幕。

          本次共有十三个学院参与了本次比赛,参赛人员由各学院学生合唱团和本院教师代表组成。信电学院作为第一个上场的表演单位,表演曲目为《天耀中华》,并表演中融入教师朗诵、小合唱、钢琴伴奏、舞蹈表演、女生独唱。经过两个月的刻苦训练,信电学院向全校师生呈现了完美的舞台表演,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颁奖典礼上,信电学院荣获二等奖、最佳表演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是全校唯一一个获得三个奖项的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洪详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