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26 21:27: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信电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4月24日,信电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孙尊,院兼职心理健康教师袁堃,以及16、17、18级各班级心晴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从班级建设、贫困生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三个方面来阐述心晴使者的相关职能,并带领大家学习日常生活中应当如何调节情绪,部分心晴使者向大家介绍了在本班级开展的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方法。最后,袁堃老师强调,心晴使者在班级同学健康成长的过程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应当时刻关心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确保班级同学健康成长。

    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进一步明确了心晴使者的各项职责,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大学生记者团 李易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