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讲好沈农故事,传承沈农精神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26 21:23: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讲好沈农故事,传承沈农精神

    4月23日,信电学院举办“听故事讲传承”专题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闫桂波、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院团委书记孙尊、辅导员袁堃、张岩以及部分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学老师主讲。安老师分别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20图片来讲述沈农的前世今生,从图片中读校史,从事件中看传承。通过图片,大家了解到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更深切的体会到沈农人艰苦奋斗的全过程,尤其是以张克威老院长和陈恩凤教授为代表的第一代沈农人,他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通过沈农的大事件,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沈农正在跨步向前,以陈温福和李天来院士为代表的新时代沈农人,正在全力以赴地提升内涵建设,为把沈农建设成为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传承老一辈沈农人的精神,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自己的全部青春助力沈农在新时代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大学生记者团 管继超 网络部 李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