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星火”学思社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26 21:23: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星火”学思社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4月22日,信电学院“星火”学思社开展“学两会精神,聚中国力量”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团委书记孙尊、辅导员张岩、于明月老师出席活动。

    在观看《大学生看两会》视频后,“星火”学思社成员刘思禹带领大家深入认识两会,并选出大家较为关心的“医疗”、“科技”、“就业”三个重点议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两会重要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也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注社会的发展,关注民生。“星火”学思社 车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