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师生见面会

    【来源:     日期:2021/09/03 11:16:17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于202192日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王俊副院长主持。

    会上,许童羽院长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学位点设置情况及研究方向与研究特色,并对新生们在身心健康、品德修养、时间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张镇书记希望新生们在读研期间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培养特长,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王俊副院长对研究生培养过程进行了介绍,告诫新同学在读研期间要加倍努力,踏实肯干,力争在读研期间多出成果。(编辑:张岩;审核: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