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检查及研究生消防培训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24 16:19:5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623日对全院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研究生工作室存在摆放物品杂乱、部分工作室垃圾多的问题,要求必须按期进行整改,并对本次检查中表现好的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表扬。

    6月24日,学院一、二年级研究生参加校公安消防处在凡舟体育场东侧举办的防火安全知识宣讲活动,现场学习了灭火器、灭火毯等常见防火设施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对火灾的防范意识以及对现场的处理能力。

    本次安全检查及消防培训旨在提高学院研究生安全意识,加强研究生应对突发火灾等事件的应对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卫生工作,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编辑:陈毅、张岩;审核: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