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0/11/13 15:55:3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2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学院410举办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由学委邹金雨同学主持,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19级博士冯帅同学,19级硕士孝锐敏和王定康同学,以及辅导员张岩老师出席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

    冯帅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为20级硕士讲解了论文查阅、写作的注意事项和方法。孝锐敏和王定康同学根据自身通过六级考试的经验,为20级同学分享了六级备考的要点和得分技巧。最后由张岩老师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明确目标,让三年的读研生活有最大的收获。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让20级硕士同学对读研期间的科研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要通过不断学习来丰富自己。(编辑:张岩;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