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6/10 09:07:0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会议由许童羽院长主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王俊副院长介绍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答辩等情况。夏季申请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共计59人,经过资格审查、论文查重、论文预答辩及答辩等环节的严格把关,最终参加学位论文正式答辩的研究生共计4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9人,专业型硕士研究生31人。经过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不记名投票表决:45位研究生的论文达到了相应层次学位论文水平,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5位同学工学博士学位、授予9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授予28位同学工程硕士学位、授予1位同学农学硕士学位、授予2位同学推广硕士学位。(信电学院  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