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19级研究生线上开展“学习抗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班会

    【来源:     日期:2020/04/16 19:28:33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13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展了以学习抗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王定康同学主持,辅导员张岩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班会。

    班级同学首先在线上共同观看了抗疫图鉴视频,通过视频介绍大家对抗击疫情全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之后,由邢思敏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抗疫精神的理解。同时,参与抗疫志愿者服务的同学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在志愿者活动中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最后,辅导员张岩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向每一名在疫情中为大家遮风挡雨的英雄学习。同时强调了同学们要做到“停课不停学”,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抗疫英雄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认识到自己要从实际出发,为抗疫战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