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汇报暨论文撰写方法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0/01/13 12:14:42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2日下午1330-1720,信电学院开展”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汇报暨论文撰写方法培训会”,旨在保障首届双证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王俊主持。信电学院所有研究生导师及31名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大内容,首先,由每位研究生对论文进展、遇到的困难等进行逐一汇报,参会教师对其进行耐心指导,对论文进展缓慢的研究生给予督促、鞭策;其后,王俊副院长从论文摘要、结论的撰写、图表的规范化处理等方面为研究生进行论文撰写方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