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硕博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及时间安排

    【来源:     日期:2020/03/31 22:50:47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我院针对2020年夏季研究生预答辩制定了详细工作流程,以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为首任,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到对研究生毕业质量要求不松懈,加强管理,强化监督,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授予质量。

    本次研究生预答辩改为专家网上评阅的形式,专家通过对研究生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和预答辩PPT给出评审意见,具体安排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

    1. 321日学院查重

    2. 322日导师递交承诺书,学生递交论文预答辩PPT、学位论文电子版、评阅书电子版;

    3. 323—330日,论文网上评阅,若全部通过,视为预答辩通过,准备参加学校组织的论文二次查重(不得超过15%),若查重合格,由学校安排送外校盲审。

    二、硕士研究生

    1. 327日学院查重

    2. 41日导师递交承诺书,学生递交论文预答辩PPT、学位论文电子版、评阅书电子版;

    3. 42—49日,论文网上评阅,若全部通过,视为预答辩通过,准备参加学校组织的论文二次查重(不得超过15%),若查重合格,依据预答辩专家评价等级确定外审方式(非全日制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二次查重通过后,全部参加校外盲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