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信电学院研究生课程安排

    【来源:     日期:2020/03/31 22:47:04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0年春季学期受疫情影响,学校延期开学,全校各类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为保证特殊时期研究生同学“停课不停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严格按照《沈阳农业大学关于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延期开学期间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通知要求,对全院所有全日制、非全日制课程进行了摸底调查和统一安排。

    前期共10门全日制、5门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开展了网上教学,5门全日制、8门非全日制课程延期开课。对于前期开展网上教学的课程,按学校要求于第二个教学周开始网上授课。在开课前授课教师认真制定线上教学计划、考核标准和学生学习流程。为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果,授课教师们提前建立课程微信、QQ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将课程PPT、拓展文献等资料与学生进行分享。

    学院严格执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41日起全部延期开课的研究生课程开展网上教学。本学期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总计15门全日制、13门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开展网上授课。


    网上授课教师与学生在线互动

    学生在线上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