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我院选手在2014年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中尽展风采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3/02 14:10: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2日上午,沈阳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我院推荐参赛的三名选手喜获佳绩:纪笑晗同学以总分第一名的绝对优势捧回大赛一等奖、武海霖同学和牛颖同学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决赛中,他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实力、临场反应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向嘉宾、评委以及现场观众们展现了信电学子的风采,其中纪笑晗同学在最后一轮即兴演讲中将自己的专业与所给题材充分结合,条理清晰,富有激情,令在场观众为之称赞,最终以全场最高分夺得桂冠。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英语口语大赛,积极宣传、动员和组织。同学们广泛参与,将英语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在交流中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在竞赛环境中发现不足并加强练习。学院也将专款资助上述三名研究生参加境内相关国际学术会议。

      《沈阳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决赛》一等奖颁奖现场

    (左二:总分第一名纪笑晗)

      《沈阳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决赛》二等奖颁奖现场

    (左一:武海霖;左二: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