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完成2020年夏季本科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6/16 16:03:2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15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完成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农业电气化等四个专业382人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前,下发学院对线上答辩要求,根据学生人数将全院四个专业学生,分成6个答辩小组,为了便于与学生沟通,解答学生对线上答辩的疑问,答辩前4天以小组为单位建立答辩QQ群。选择QQ课堂、腾讯会议等做为线上答辩平台。

    论文选题符合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答辩中学生回答问题基本正确,并且都能够按照学院、专业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受疫情不能返校实施实验的影响,今年的学生选题中使用软件仿真实现的题目增加。论文题目研究内容为本专业的占比100%。学生论文研究型论文约占20%,应用实践型论文占比80%,无综述论文。答辩后能够及时按答辩意见修改,及时上交论文终稿。

    经答辩委员会评阅,评选出优秀论文42篇,金忠煜等完成的14篇推荐为一等奖论文,杨紫微等完成的14篇推荐为二等奖论文,赵丹等完成的14篇推荐为三等奖论文。(信电学院  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