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王俊副教授获评“沈阳农业大学2019年度教学标兵”

    【来源:     日期:2020/03/28 22:55:1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4日,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学优秀奖观摩评审会,29位参赛教师分别就随机抽取的章节进行15分钟现场教学,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大会。教学督导室、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习部部长组成评审组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环节进行评审打分。

    2019年度教学优秀奖包括卓越教学名师和教学标兵两类,经过对参赛选手课堂教学评价、教学建设评价、观摩教学评价和授课对象评价,最终园艺学院冯辉教授获评“沈阳农业大学2019年度卓越教学名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康宗利副教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王俊副教授、食品学院郑艳副教授、工程学院崔红光副教授、农学院高西宁副教授获评“沈阳农业大学2019年度教学标兵”。

    教学优秀奖评选是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评选面向学校所有在职专任教师,旨在表彰和鼓励在教学第一线兢兢业业,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在人才培养和教学创新等方面做出显著成绩,教学工作深受学生欢迎与好评的优秀典型。引领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立教,爱岗敬业,营造全校教书育人良好氛围,为建“国内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