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4/15 14:08: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各教学单位、2014届本科毕业生:

        由于和2014年辽宁省专升本考试时间冲突,原定于5月16日至19日进行的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课程考试、外语水平测试、计算机水平测试、结业换毕业考试和申请学位考试,时间调整为5月9日至12日进行。各单位接收学生考试报名时间调整为4月14日至4月21日,4月22日将考试数据报至教务处。

       各单位要按新的时间要求做好报名工作。只接受本学期不开课且符合补考条件的主修课程报名,网上选课的主修课程不必报名。接受上届毕业生结业换毕业考试和申请学位考试报名的,要留取身份证复印件。考试前一周学校公布具体考试安排。

       特别强调:毕业生毕业前考试安排,只针对主修专业课程,辅修专业和辅修双学位的课程不在本次考试之列。辅修专业和辅修双学位的课程只能参加期末考试取得学分。

                                                         教务处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