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科研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日期:2021/10/13 16:08:52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科研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室和工作室安全隐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我院科研工作安全开展,保障正常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以实地走访入室的形式对用电、消防、卫生以及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的张贴上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与实验室、工作室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实验室和工作室安全管理,营造安全、良好的科研实验环境,为学院科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编辑:杜文、张岩;审核: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