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网辽宁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张强 高级工程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01 08:45: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7日,应信电学院邀请,国家电网辽宁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张强高级工程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实际交直流电网安全稳定性问题分析及控制思想》的学术报告。

    张强高级工程师详细讲解了交直流互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控制思想,并对辽宁智能电网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学术报告后,张强高级工程师与东北地区农村微电网与分布式光伏高效利用学术团队的师生进行学术讨论,针对特高压交直流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内容深入交流。
        张强高级工程师是国家电网辽宁公司特聘优秀技术专家,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师从王锡凡院士。现工作于国网辽宁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电网技术中心,拥有多年的电网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经验。(信电学院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