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2011年-2013年学术交流情况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3/09 08:36: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电气化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电分会科教专委会,于2012年7月28日-30日在沈阳-棋盘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电气化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分会科教专委会联合主办,由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2. 2011年9月21日,应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华北电力大学崔翔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崔翔教授在学科带头人建设、农业电气化领域学科发展前沿若干问题展开了深入分析,并就目前国家高新技术领域的新能源发电、车辆电源、物联网应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国家‘十二五’智能电网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的学术报告。

    3. 2011年9月24日,应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春江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农业信息化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4. 2013年3月,学院邀请北京农产品质量检测与农田环境监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纪华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农业信息技术研究发展方向与趋势”的学术报告。